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热心老人拾金不昧 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4日 11: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家住民主西街23号的现年70高龄的雷振华老人手拿一钱包急匆匆的走到甘州区西街派出所,说他在商贸大世界周围散步时,捡拾一个棕红色女士钱包,包内有现金九百余元、银行卡数张及居民身份证一张,希望派出所帮忙查找失主。民警得知此事后,根据包内身份证对具体情况进行了核实、查询了失主的各项信息,设法联系失主。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了失主。经确定,该钱包系戚女士丢失的,戚女士对雷大伯的善举和派出所的认真负责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雷大伯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一个普通居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尚情操,他用自己拾金不昧的行为展现了甘州市民优秀的个人品质,这样的正能量,让我们倍感温暖,希望这样的善举越来越多,希望好人好事越来越多。(甘州区公安局西街派出所)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