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汇款操作未完成离开 张掖民警帮男子挽回千元损失 来源:西部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09:10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金奉乾)在银行通过ATM机为在外地上学的女儿汇款时,突然接到家人病危的电话,一时疏忽大意丢下1000元现金慌忙离开。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监控找到了捡钱男子,最终帮助失主挽回了1000元损失。

  11月7日,张掖市民乐县城关镇居民王某报警称:“前几天,我在某银行汇钱时,1000元现金被人拿走了,请求查处。”经询问得知:王某到某银行民乐县支行给外地上学的女儿汇生活费,王某通过自动取款机无卡汇款,其将1000元现金刚放入ATM机时电话响了,王某接电话得知家人病危,便慌忙离开。后王某得知女儿没有收到汇款,才意识到汇款没有操作成功。

  根据王某所报警情,民警认为,王某的1000元现金属于自己疏忽大意所遗失,非其所报称的盗窃。但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随即帮助王某查找丢失的现金。通过到该银行的走访及调阅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在王某办理完业务之后,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该取款机上操作约2分钟,随后民警调取该自动取款机交易流水,查明该男子相关身份信息,并联系该名男子。在民警的工作下,该男子承认在某银行民乐支行一ATM机办理业务时,发现取款机内有一沓现金,随之拿走的事实,并于11月7日将1000元现金交给了派出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