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着力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7: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倪家营镇集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加强监测研判,兜底排查问题,动真碰硬整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高度重视面上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建立敏感时段24小时值班和事故报告制度,健全覆盖各村、各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网络,日排查、日报告、日研判、日交办,限期整改,跟踪督查,应急处置,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学校、丹霞景区、企业、加油站点、烟花爆竹零售等重点领域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由镇安监站牵头,派出所、交管站、文化旅游办公室共同发力,做到排查、整改、督查常态长效。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镇主要领导定期组织召开安委会专题会议,部署工作,查摆问题,对推进不力的进行现场问责、督办整改,推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体制常态化,增强联动效应,通过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方式,着力营造安全生产环境。(杨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