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民乐县顺化乡推进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6:5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顺化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乡党委、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乡直机关相关单位负责人,乡政府全体干部共计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安委会会议精神,对当前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通报,全面安排部署了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烟花爆竹、护林防火、校园(院)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工作意义、工作责任、制度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指出,现在进入年末时节,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又是生产经营建设活动冲刺期,再加上节庆集中、人流急剧增加、雨雾冰雪等恶劣天气频发,历来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易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入非常关键阶段。各村、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全乡安全形势稳定好转。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各村要引导群众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对重点区域、事故多发地段加强人员配备,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二要立即行动,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村、各单位要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突出秸秆焚烧、道路交通、护林防火、食品安全、烟花爆竹、校园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及时整改到位。三要强化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工作制度,逐级压担子、教方法、交任务,力争做到群防群治,为全乡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四要提前防范,切实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要制定和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救援管理知识宣传培训,信息上报等工作;五要健全机制,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二是创新方式,严格检查;三是广泛发动,强化宣传;四是标本兼治,全面推进。(赵亮 王吉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