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台卫生计生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6:4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卫生计生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各镇计生办主任、副主任,县卫生计生委机关、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党章修正案决议、中纪委工作报告等精神。最后,委党组书记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历史意义。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文件,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通过努力开展学习、座谈、讨论,以及专题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卫生计生系统政治把握能力和履职能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是要落到一个“干”字上来。要紧扣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完善国民健康政策、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疫病防控工作、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加强人口发展战略研究等任务落到实处。四是结合岗位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取得实效。要紧密联系卫生计生工作新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章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做到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相统一,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凝聚智慧和力量。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