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甘州北街税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6: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净化城市环境卫生,营造规范有序,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近日,甘州区北街税亭社区开展辖区门前三包整治行动,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为抓手,联合工商局、食药局、环卫局、街道等部门组成综合执法组,共出动10余名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落实情况集中开展了综合整治。

  整治行动开展过程中,联合整治组逐门逐店宣传门前三包规定,重点对乱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餐厨垃圾、乱搭乱建等行为,对执法过程中个别店面负责人的不配合行为,逐门逐户进行劝说和教育后下发整改通知书。

  至目前,共整治门店69家,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经营户门前三包意识,有效改善了辖区临街店面环境。(党晓琴)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