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4:4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广大领导干部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县及时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并就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各党委(党组)积极行动,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具体学习宣传措施,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列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和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交流研讨计划,通过开展以“一轮专题学习、一次专题党课、一轮专题培训、一次专题研讨”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习活动和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请进来讲与走出去听相结合、分期分批分层次进行专题培训等方式,不断增强学习实效,确保党员干部真正学深悟透,做到学用相长。充分利用甘肃高台网、高台党建网等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县电视台等媒体,开设十九大专栏,高密度、全方位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大精神;成立理论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努力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同时,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当前各项工作攻坚冲刺相结合,与明年各项工作研究谋划相结合,细化实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周淑云 陈鹏)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