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4:4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举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采取个人自学、干部夜校、研讨交流发言等形式,在全县再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在个人自学中,该县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举措,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内容,带头在学深学透精神上作表率,在传达宣传精神上作表率,在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宜良落地生根。在干部夜校上,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省委党校研究生导师张教授做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从学习宣传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在研讨交流发言中,领导干部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这次研讨班为契机,持续有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参加研讨班的党员干部纷纷认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山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具有指导性意义。(杨建刚   钱大伟)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