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环保电子警察”作用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4:4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9家重点排污企业完成在线监控系统安装并与市环境监控指挥中心联网运行,实现了污染源在线监控与现场执法联动的工作模式。

  今年以来,山丹县以提升环境管理能力,加快数字环保体系建设为目标,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努力构建以数字环保为支撑的信息化网络平台,探索实行污染源在线监控与环境执法联动的工作模式,实现了对企业排污行为全天候在线监控,为环境统计和查处违法排污行为提供管理依据。止目前,该县11套废水、废气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运行正常,均能够有效监测企业排污信息,充分发挥了自动监控设施“千里眼”的作用,监控污染源超标异常现象78次,较好地履行了“环保电子警察”的职责,取得了动态掌握污染排放、节省人力资源、提高环境管理工作效能的多重效果。(陈延年)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