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三闸镇开展"全域无垃圾党员在行动"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1: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解决全镇环境卫生突出问题,大力改善生态环境面貌,优化人居环境质量,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和群团组织在全域无垃圾创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从11月10日起,甘州区三闸镇开展为期10天的“全域无垃圾,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当日,各村组织党员干部按照清洁化、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的工作标准,对村社主干道、村委会周边、农户房前屋后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清理垃圾、整治乱堆乱放,并带头对全域无垃圾重要意义进行入户宣传,督促农户按要求整治庭院内外及室内卫生,在党支部和党员的带动下,广大群众也都纷纷参与到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中来,形成了全民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通过党群先行、亮出身份,主动参与、率先示范,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团员、妇女参与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在环境整治、环境美化和环境维护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有力推动了全镇全域无垃圾工作再掀新高潮。

  至目前,活动共清理村社主干道30余公里,清理沟渠15余公里,清理绿化带4公里,粉刷铲除小广告100余处,清运垃圾10余多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共计10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袁昊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