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纪委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4:4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民乐县纪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措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新时代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继续前进。

  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县纪委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县纪检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恪守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确保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在前列、干在实处。

  带头营造浓厚氛围。制定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精心部署、深入推进,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全面系统宣传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反映纪检干部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着力在全县纪检系统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带头在行动上跟进。迅速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好当前和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超前谋划、主动对接监察体制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富裕新民乐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许世尧)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