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南古镇城东村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4: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民乐县南古镇城东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了解今后中国发展的新动向,在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党员们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十九大的最新动态新闻,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同时也动员流动党员、居民等结合电视、报纸、微信等宣传渠道,共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此次会议以“不忘初心,跟着党走”为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现如今过去五年我们国家的发展有目共睹,居民的生活水平、幸福感指数显著提高,希望我们国家今后发展得越来越强大。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作为基层党员,要做好自己,立足根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村内稳定和谐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吴亚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