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化镇“流动”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4:4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党的十九大报告刊发后,高台县宣化镇领导干部分组包片,分八个宣讲小组,走地头、进圈舍,将涉农政策缩印成通俗易懂的宣传页进行散发;各村党支部还按照党员群众生活习惯、务工地域、流动特点,采取集中宣讲与流动宣讲、微信送学相结合的办法,对一些特殊群体、建档立卡户,居住偏远户,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与农户畅心扉、细算账、话收成,把宣讲活动延伸到田间地头、农家院落,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目前,该镇已开展宣讲15场次,散发宣传页3000多张,做到了十九大精神宣传全覆盖。(张玉峰 摄)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