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双十一”过后 快递迎物流高峰 来源:新华社    2017年11月13日 11:01

11月12日凌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衡阳邮区中心局分拣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紧张作业。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11月12日凌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衡阳邮区中心局分拣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紧张作业。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11月12日凌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衡阳邮区中心局分拣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紧张作业。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11月12日清晨,在山东省潍坊市一家快递公司分拣中心,工作人员在分拣货件。 新华社发(张驰 摄)

11月12日清晨,在山东省潍坊市一家快递公司分拣中心,工作人员在分拣货件。 新华社发(张驰 摄)

11月12日清晨,在山东省潍坊市一家快递公司分拣中心,工作人员在分拣货件。 新华社发(张驰 摄)

  “双十一”过后,各地电商快递迎来物流高峰。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显示,今年的“双十一”依然保持消费旺势,出现国内国际联动、城市农村互动的局面,快递业在“双十一”面临业务量和服务质量两方面的巨大考验。新华社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