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泽县板桥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4: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板桥镇结合工作实际,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该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充分利用镇党委中心小组(扩大)会、一三五干部例会、周四晚上集中学习等形式,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通读原文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等方式,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当前重点工作中,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将十九大精神相关政策解读列入学习计划,镇村干部人手一本《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记重点、写心得体会,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张罗公路、村委会周边、文化体育广场等醒目位置,设立宣传栏、悬挂横幅,通过QQ群、微信群、党员交流群和农政通平台等媒介,及时推送学习要点,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各包村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精研细读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到所包村召开党员大会、群众代表会进行讲学,不断丰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载体,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结合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在宣传禁止焚烧玉米秸秆、废旧农膜的同时,通过采取入户对面讲、田间地头讲等方式,把十九大精神带到群众身边,让群众对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切实发挥好乡镇干部和群众之间的纽带作用。至目前,该镇已召开各类会议25余场次,悬挂横幅20余条,设立宣传栏12个。(赵娅玲   代玉玲)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