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农科院获批科技部第二批国家级星创天地 来源:    2017年11月13日 10:10

  甘肃张掖网讯 近日,由张掖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申报的“张掖市农业科技星创天地”,被科技部批准为第二批国家级星创天地,成为我省地州市首家以农业科研院所为依托的科技成果转化新平台。

  “张掖市农业科技星创天地”秉承创新、开放、共享、服务的理念,充分整合张掖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专业技术人员和现有设备、技术、科技成果等优势资源,在现有的创业导师平台和“双向兼职”成功经验的前提下,通过发挥区域优势建立示范基地,开展全产业链技术推广、充分科技特派员作用,面向涉农企业、新型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创新创业主体,提供综合性现代农业科技服务。

  该平台的成功获批,是张掖市农科院在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委政策号召下,以服务三农为己任,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对我市农民增收、农村脱贫、农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继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