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双十一”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 来源:甘肃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0:04

  为助力张掖冬春季旅游发展,2017年11月11日,张掖平山湖地质公园献出甘州冬季旅游“首礼”——面向国内外游客提供免门票优惠服务。截止11日18时,景区共接待游客13512人次,创造了该景点今年以来冬季旅游接待游客的首个峰值。据了解,除11月11日外,平山湖景区还于每年的农历正月初一(春节)、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中国文化遗产日)以及12月12日向国内外游客免费开放,免费开放期间景区内导游讲解服务和观光车费需自理。(洪莹)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