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山丹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6:1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司法局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推动工作。要大力弘扬“法治”的精神,紧紧围绕山丹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健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机制,积极拓展律师、公证、基层法律服务业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需要,为山丹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深入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不断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切实加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加强监督管理,落实监管措施,防止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要健全完善人民调解组织网络,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好全县发展稳定大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协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深、落细、落实,努力建设一支铁一般忠诚、铁一般法纪、铁一般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新的贡献。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更上新台阶。(冉旭)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