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学习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09:33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10日下午,张掖市农业局召开科站长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上相关会议精神。农业局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局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对近期农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贫困人口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能不能啃下这块硬骨头,直接关系到我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承诺能否兑现。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脱贫攻坚,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高度抓好脱贫攻坚,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农业工作,着力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向深度进军。他要求局属各科室、各单位围绕脱贫攻坚任务做好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吃透扶贫攻坚各项优惠政策,从政策、资金、项目方面谋划行之有效的农业扶贫措施;二是把脱贫攻坚任务与戈壁农业发展相结合,做好项目规划和项目答辩工作;三是对各县区围绕戈壁农业示范园区建设,上报的涉农项目和投资规模进行梳理,落实项目建设地点、项目投资单位和投资人,尽快上报项目投资意向书;四是做好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把握集体资源变成资产、集体资金变成股金、农民变成股东等关键环节,摸清存量,分清变量,做实确权,激活农村要素资源,增强脱贫稳定性;五是做好扶贫政策学习研究,梳理各项惠农政策并汇编成册,每个干部人手一册,做到随翻、随学、随用;六是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抓好党建工作和“三纠三促”专项整治工作,做好工作作风督查,抓好种子企业、蔬菜加工企业等农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涉农企业及时兑付种款,做好农业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张掖市农业局 王学峰)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