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州公安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6:1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公安局召开全体党员民警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民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局领导对全体党员民警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强调。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公安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民警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遵纪守规不走样,全力以赴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努力把该局打造成一支勇于攻坚,能打硬战,善打胜战的甘州“铁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十九大精神作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指引;二是对标党章党规,筑牢思想防线,着力提高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三是落实“一岗双责”,践行忠诚使命,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各项措施。(甘州区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