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冬春季旅游点燃“冬日里的一把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6:2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的11月有秋天的丰硕,也有冬日的荒凉,最近却呈现出一片热闹景象,打破了原来冬季荒凉的局面。据了解,自山丹县旅游局打造冬春季旅游项目以来,冬春季旅游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旅游旺季不断延长,有效的达到山丹旅游“淡季不淡”的目标。

  为大力推进山丹冬春季旅游市场开发、丰富冬春季旅游内涵,山丹县旅游局不断挖掘冬春季旅游资源,整合重组旅游线路,千方百计的扩大供给,满足游客对山丹冬春季旅游的多种需求和美好愿望。从今年9月开始,该局组织领导干部,奔走于景区,行步于乡里,在往年冬春季旅游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旅游资源,以“佛缘、田园、民俗”为主题,推出了大佛寺热情滑雪礼佛之旅、汉明长城自驾畅游乡村之旅、祁店村民俗文化体验之旅、佛山新春嘉年华节庆之旅、旅游行业大练兵、冬春季旅游优惠措施”等多项活动,全面展示了山丹冬春季旅游新产品、新线路以及民俗游、自驾游、乡村游、冰雪游、休闲游等旅游新业态,进一步推进旅游、文化、互联网、商贸、体育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扩大山丹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催热山丹冬春季旅游市场,燃起冬日里的一把火,推动山丹全域旅游协调发展。(陈竟男  许瑞琼)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