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建设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8:13

  原标题:深学细悟 领会精髓 把握实质

  ——张掖市建设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张掖网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张掖市建设局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盛会。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建设局党组积极组织所属3个党支部86名党员,分别在各单位所在会议室全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机关全体党员收听报告后备受鼓舞、信心满怀,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决战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

  持续深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学。连续召开3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局领导班子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精研细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思践悟,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示范带动全局学习宣传工作。

  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11月3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理论中心组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局机关党委日前下发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全方位、高频次,全员参与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三要创新丰富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四要精心组织部署,确保学习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利用局域网、张掖建设微信平台、大厅LED电子显示屏反复滚动播出十九大精神内容。

  抓好解读辅导学。局党组书记、局长分两次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专题学习会议上对十九大精神及《党章》修正案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到分管的单位、科室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作宣讲报告、开展理论对谈交流等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解读好,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员干部群众的学习。

  上下联动全员参学。迅速行动贯彻落实,为了确保各党支部能够原汁原味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机关党委及时为各党支部每名党员购置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确保党员人手一册,运用好《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领》等辅导材料,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学习资料。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