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举办冬春旅游宣传营销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4:4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加大高台冬春季旅游宣传营销力度,进一步激活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不断扩大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高台观光旅游。11月10日,高台县2017—2018年冬春季旅游宣传营销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家媒体说高台”互联网宣传活动在县政府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该县冬春季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拉开了帷幕。各镇,县旅游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A级旅游景区、星级宾馆饭店、旅行社、大湖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

  该县紧紧围绕“激情冬春游·灵秀高台美”活动主题,整合全县冬春季旅游资源,组织县内外旅行社、网络媒体、旅游企事业单位共同策划推出“百元游张掖·半价住高台”“高台黑河沙漠胡杨徒步穿越”“高台特色餐饮美食节”等十项系列冬春季旅游宣传营销活动,集中宣传推介高台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在县内外形成网络宣传矩阵,切实提升高台冬春季旅游的品牌形象。

  旅游业涉及面广、关联度大、带动性强,各镇、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县旅游工作“一盘棋”的思想,瞄准客源市场,充分挖掘以“探秘人文高台、畅享冰雪运动、亲近灵秀湿地、体验红色历程、感受魏晋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的冬春季旅游项目,着力开发红色文化之旅、养生度假之旅、文物古迹之旅、户外探险之旅等冬春季特色旅游产品,通过召开专场推介会、微信推送、旅行社设计营销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开拓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着力提升“红色高台、北凉故都、沙漠绿洲、戈壁水乡”旅游品牌形象。同时,要强化旅游安全意识,落实旅游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市场整治、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努力将冬季旅游培育成高台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