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台公安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3日 16:2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高台县公安局党委把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局民警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党员干部率先学、理论骨干专题学、民警职工全面学、支部固定党日学、利用网络宣传学等六项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全局队伍管理、基层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提前谋划,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高台县公安局党委通过组织全局党员民警职工网上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成果展,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局机关除值班处警以外的民警职工在县局五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各派出所、交管大队和基层派出所民警分别在各自单位收看,第一时间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专题传达,深刻领会报告精神。高台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委副书记要求全局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要求局党委成员带头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精神,精心组织民警逐字逐句的学、反反复复的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公安工作。

  深刻理解,积极参加骨干培训。高台县委党校组织开展了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局党委积极安排党委副书记和负责全局宣传教育工作的民警脱产参加了培训。参训民警全面系统聆听了县委党校教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阐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下一步在全局范围内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奠定了基础。

  全面覆盖,组织全局民警学习。高台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民警职工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集中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大闭幕会精神,号召局属各党支部和队所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主要内容,确保学习时间、任务、效果三落实。

  层层动员,扎实召开支部固定党日。11月3日至8日,县公安局所属的9个党支部通过开展固定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民警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7名局党委委员分头参加了各党支部的固定党日活动,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对各党支部党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并就党员民警立足工作岗位,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党员民警深入开展学习讨论,重点在学思践悟,推动工作上下功夫。

       拓宽载体,积极营造浓厚氛围。高台县公安局在抓好面对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充分利用两大网络学习阵地,在公安内网学习专栏主动登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及时反映各警种部门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成果,积极宣传各基层党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公安政务微信微博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主动推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资料和人民网评论员文章,便捷高效的向民警职工和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王福彬)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