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守合同重信用"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2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增强企业合同意识,高台县工商质监局以“守合同重信用”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积极引导企业诚实守信经营,扎实推进企业诚信建设,采取四项措施推进“守重”企业培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领导重视,精心组织。把“守重”企业培育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并落实责任,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

  广泛宣传,注重引导。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加强宣传指导,提供合同法律法规咨询,指导重点企业依法签约、诚信履约,提高企业依法签订合同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引导企业积极创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强化准入,严格把关。坚持宁缺毋滥、保证质量的原则,在申报环节严格把关,通过材料审查、实地考察等方式,充分了解企业影响力、信用管理、合同行业规范、合同履约状况、经济效益、社会信誉等情况,经综合评估后择优申报,对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实行“一票否决制”。

  加强监管,注重服务。加大“守重”企业监管力度,及时监督“守重”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商业信誉,变事后监督为事前防范,提高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培育申报活动的认同度和知晓度。

  目前,高台县晨翔农膜制造有限公司、甘肃旺达绿禾肥业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宏源矿业公司、甘肃高台宣化纪兴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欣宝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昇宝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6家企业被公示为甘肃2015-2016年度“守重”企业。(高台县工商质监局 郭爱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