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环保局做好环境污染投诉查处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2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在全县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时期,山丹县环保局严守工作职责,排查与监察互补,切实做好环境污染投诉查处工作。

  把握环境污染投诉的广泛性,把严格执法与加强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在严格执法的同时,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环保宣传教育,进一步发挥环境信访的前沿哨兵作用。

  把握环境污染投诉的不确定性,把查处环境污染与消除投诉隐患结合起来。通过加大各类污染源的监察力度,做好污染源头治理工作,从根本上遏制污染投诉案件的上升势头。

  把握环境污染投诉的分布特点,把加强环境审批同查处污染投诉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了环境审批管理工作,对新上项目严格把关,严格监管,确保工作落实,从源头上减轻污染,减少环境信访的发生。(张良)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