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旅游局开展住宿行业摸底调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2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为更好的了解掌握山丹县宾馆酒店行业接待规模,做好明年星级酒店的申报工作,近日县旅游局抽调人员分成三个调查小组历时一周对全县住宿行业进行了摸底调查及统计工作。本次调查统计对象为能提供住宿的宾馆酒店、招待所、农家乐,新建、在建的大型宾馆酒店等。

  经调查,今年该县新增宾馆酒店7家,床位数已达4739张,较去年增加607张,同比增长14.69%。

  此次开展全县住宿行业摸底调查工作,既可把全县服务行业中住宿业的底数摸清,及时纳入管理和服务的范围,又可为推算全县旅游接待总人次提供数据支撑,全面、客观地反映全县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姬向玉)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