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强化管理守住百姓养老钱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1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进一步加强社保基金的监督、管理,确保基金安全运行。肃南县人社局对社会保险业务经办、待遇支出、基金财务、待遇审批部门执行社保政策和工作流程情况开展内部控制交叉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做好内部稽核监督工作,促进内控制度完善,提高管理水平。同时,确保参保人员的正当利益,真正维护好基金的安全和完整。内部科室主要围绕社保基金的收、支、管和行为人的合法权益问题进行规范,建立健全以监督为主导、基金管理机构内控自律为基础,专门监督和社会监督为补充的社保基金监管体系,加强各相关科室的横向联系,增强基金监管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管理,从源头上加强预防和治理。(陈洋)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