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举办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1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为确保社会面对火灾防控稳定,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民乐县消防大队组织举行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县消防支队队员们对群众讲解示范如何用灭火器扑灭油桶、家庭烹饪油着火的灭火方法等,邀请群众亲自操作体验,让群众近距离体验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并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告诉大家发生火灾时如何冷静应对。同时,现场还通过设立消防宣传咨询台、消防器材展示等区域,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解答群众提出的消防疑难问题。

  据悉,县消防支队将于近期在各街镇相继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各基层中队流动宣传队、消防紧急服务车宣传分队也将走进各个单位、社区、重点防控区域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指导发动各单位、派出所和社区在城乡结合部重点地区、人员密集场所、居民小区等地,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家庭火灾扑救演示、消防安全知识问答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