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举办姚怀东书法作品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1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由民乐县文广新局主办,民乐县残联、民乐县文化馆、民乐县美术馆承办,民乐县书法家协会、民乐县美术家协会协办的“无声的水墨世界--姚怀东书法作品展”开展仪式在该县文化中心一楼展厅举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群众观看展出。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前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做出积极贡献。

  姚怀东,出生于1984年4月,民乐县南古镇人,自幼酷爱书法,从来都没有丢弃手中的笔,苦心钻研,每日临习帖不缀,从临摹古碑入手,以王羲之《十七帖》,以欧《九成宫》,曹全碑,史晨碑等为用,积学功深,通真楷、隶、行、草的各种字体的写法及变化,做到了了然于胸,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书法风格。现为张掖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民乐县书法家协会会员。2012年7月作品《忆昔》在第三届全市残疾人书画大赛中获得二等奖。2014年9月作品《台城》在第一届全县残疾人书画大赛中获得三等奖。2014年6月作品《天道酬勤》在第四届全市残疾人书画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