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新墩镇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5: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大气污防防治工作会议精神,甘州区新墩镇高度重视,组织全镇领导干部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张掖市委办公室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严禁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的通知》,并安排各村包村站所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发放禁烧通知,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来,努力改善空气质量。同时,镇政府成立了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督导小组,定期对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报进展情况,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吴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