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冬天,无宠无惊不张掖! 来源:    2017年11月10日 15:11

  十一月,西北的小城里腊梅也少见,但菊花仍然高傲端庄。更难得是,这座城市还有着“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诗画情怀,湿地之上,大片的芦苇荡长成了成熟的模样,冬天来了。光阴是艘靠不了岸的船,再细腻的文字也留不住岁月的脚步。春种秋收,夏长冬藏,我们生活的城市大地之上万物会逐渐光秃秃赤裸裸,走进冬天,就走进了沉稳、严肃、庄重、顽强和无畏,这是个回归的季节。

  回归,一来是回味,二来是展望,而张掖是不可或缺的载体。张掖人看张掖是有灵魂的,他是我们共同的感知,因为柴米油盐酱醋茶,我们看它就有了别样的感触,或许某一日,某一景定格在车水马龙的喧嚣里,触动你内心深处温暖与宁静的一角……纵是年年有此景,但却岁岁人不同。今天,这些张掖的冬景图,或也能唤起你某一味感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