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人社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1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11月10日,肃南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该局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建美好未来”为主题,重点宣讲与报告7个方面的内容,通过此次宣讲,广大人社干部进一步了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充分证明这一变革是全方位的、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变革。掌握十九大“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的理论内涵,认识到了从党的八大、十一届三中全会再到十九大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更加证明我党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为实现中国梦奠定了理论基础。

  宣讲结束后,该局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再次作出安排,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的部署安排上来,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人力资源事业作出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张佳丽)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