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国税多举措推进税收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张掖视听网    2017年11月10日 17: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指引》涵盖现行有效的77项税收优惠政策,根据企业在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从初生、成长和成熟壮大三个环节制成企业发展的“指南针”,为帮助纳税人精准掌握政策规定,充分享受减免税优惠提供了政策依据。连日来,甘州区国税局采取有效措施,助推税收政策红利及时有效释放。

  梳理政策出对策。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学习政策内容,为开展税收宣传、纳税辅导和优惠办理做好准备。针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较多的情况,组织相关业务部门对涉及的优惠政策进行梳理细化,建立税收优惠政策库,公开发放。同时推出专项二维码,及时更新维护新的政策,指导纳税人充分利用政策创新、创业。

  内外结合搞宣传。一方面利用传统媒体,通过办税服务厅的大屏幕、张贴公示公告、散发宣传材料等传统方式宣传,并组织企业进行集中培训。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互联网+税务”,通过税务局网站、微信、二维码、税企QQ群等平台,适时向纳税人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在线解答纳税人的疑难问题,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知晓应当享受的优惠政策。

  信息平台作支撑。利用信息手段,充分利用后台数据,减少错误申报,提高纳税申报效率。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高新技术、科技孵化、加计扣除、加速折旧、创业就业等纳税人备案后,申报时系统会自动进行关联,提醒填写减免明细项目,有效确保了纳税人充分享受到减免税优惠政策。

  内部审查作保障。加强对纳税人减免税申报资格的核查,对符合减免税条件的,优化流程,减少审批类,引导备案类。及时对纳税人的纳税申报情况进行比对,对应当免征而缴税或因纳税人填报错误而缴纳税款的,及时与纳税人联系,就缴税情况进行核查处理。(蒋欣欣)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