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长沙门社区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东街街道长沙门社区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和谐幸福新东街”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如期举行,社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辖区各网格支部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做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解读。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畅谈生活新变化”展开讨论。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社区党总支重点针对离退休党员、年老体弱党员,将《十九大报告全文》印制成册送到党员手中,并现场向老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以及对街道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该社区围绕老党员关心的热点问题,按需送学,上门宣讲。重点学习党的工作方针、政策,推介固定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各类民生实事政策等内容。切实满足了老党员“人在家中坐,能知天下事”的愿望。(王艳锐)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