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食药监局开展精准扶贫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0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真正做到“精”和“准”, 11月8日,甘州区食药监局局长带领局机关扶贫工作小组成员,来到平山湖蒙古族乡紫泥泉村6户贫困户家中再次进行走访慰问。

  该局扶贫工作组一行人逐家走访慰问每一户困难家庭,每到一处,均与贫困户促膝座谈,以拉家常的方式宣传党的政策,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子女就业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并给他们送去大米、牛奶等部分生活物资,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帮扶对象积极向帮扶对象宣传党的为民惠民好政策,鼓励年轻人有的放矢地积极参加乡镇举办的各类培训班,进一步转变理念,开拓思路,增加就业创业渠道,提高家庭人均收入水平。并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摒弃等、靠、要思想,通过发挥自身能动与扶贫攻坚组共同努力,实现脱贫致富,通过发展种植业、养殖业专长及劳务输出等来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找出了贫困户的贫困原因,该局将继续落实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弄清贫困户的需求,因人施计,精准施策,争取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真正使精准扶贫行动温暖人心!(姚成栋 张雅坤)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