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东乐司法所三到位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2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东乐镇司法所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三个到位”严格要求全所政法干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迈入新征程。

  学习到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通过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参考书籍、专家解读等资料,利用群组讨论、书目阅读、视频学习等多种方法深入理解,强化认识。

  落实到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全所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履行好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普法宣传、法律服务四大职能,不断推进法治建设,维护社会秩序稳定,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效果到位。把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着力开展普法宣传、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立足基层工作、落实矛盾纠纷调处;严格执法管理,执行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职能。加快司法行政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为推进和谐乡村建设构筑了一道坚强的防护网。 (高伟   许力文)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