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平川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1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为了更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临泽县平川镇精心组织,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全新思想、全新理念、全新实践,立足当下、着眼长远,顺势而谋、乘势而上,奋力开创平川跨越发展新局面。

  多形式全覆盖开展学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学习阵地,全面系统组织学习活动,要采取有效手段,引导党员干部认真通读原文,全面、系统、深入、准确地学习理解领会精神实质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和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排查薄弱环节,理清工作思路。通过组织民主生活会、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大讨论、大交流,加强相互交流,促进相互提高,从而激发起党员干部更高的工作激情。

  精心组织宣传培训。镇党委要科学谋划,成立“宣讲团”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向群众延伸,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地方、每一名群众。在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听得实、能领会、可落实。各党(总)支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方法灵活,形式多样,芦湾村党总支计划开展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召开一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交流会;组织一次党员干部亮承诺活动。并建立学习十九大精神计划安排表,结合工作实际,确定调研课题,深入一线调查了解实际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强化督促检查落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动员、部署、组织、抓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宣讲,带头实践,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对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把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范围,列为年终各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比的重要内容,确保责任落到实处。(兰玉)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