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禁毒委考核组在张掖市考核相关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09日 17:48

省禁毒委考核组来我市

赵学忠徐永胜出席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11月7日至9日,由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调研员杨海峰带领的省禁毒委考核组来我市考核检查相关工作。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赵学忠,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徐永胜出席汇报会。

  连日来,考核组先后深入高台县、临泽县、甘州区的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乡镇街道、派出所及强制隔离戒毒所,实地查看“6·27”工程和“8·31”工程推进情况和病残吸毒人员收治专区建设情况,并详细查阅基础台账资料。在9日召开的汇报会上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市禁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禁毒工作与经济工作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并强力推进,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办法,全市禁毒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考核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积极应对当前毒情形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各项措施,扎实推进禁毒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重点,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禁毒工作宣传,全面提升禁毒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徐永胜表示,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分析研究,全面梳理禁毒工作短板和弱项,拿出行之有效措施,抓紧整改落实,推进全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