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民乐调研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09日 17:48

黄泽元在民乐调研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冲刺的精神状态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民乐县新民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就该县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找差距、补短板,找问题、强措施,明责任、抓进度”的要求和“以冲刺的精神状态,抓立竿见影的具体工作,保经济止滑企稳”的部署,攻坚克难,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

  当日,黄泽元一行先后深入张掖海升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张掖菜源商贸有限公司脱水蔬菜生产线、天祁生物科技公司以及永固古城遗址等地,与企业负责人和基层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为企业解决具体困难。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经济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盯重点行业、关键领域和主要指标,采取务实有效措施,着力弥补短板弱项,力促经济止滑企稳回升向好。要切实用好“三重”“三一”政策措施和工作方法,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财政收支、升规入库、冬季旅游等工作进度,对接论证明年重大项目,着力强化招商引资,争取更多的政策、项目和资金落地。要采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工作方法,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和部门单位联系帮扶企业、包抓项目及重点工作责任,加大对脱水蔬菜等农产品加工企业的支持力度,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存在的具体困难,支持停产半停产企业尽快恢复生产,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要充分发挥海升集团张掖项目对我市戈壁农业发展的示范带动作用,在生态保护和资源合理利用的前提下,通过政府引导、龙头带动、社会参与多种方式,推动戈壁农业标准化生产、园区化经营、品牌化运作,走出一条以外向型绿色有机为特点的戈壁农业开发利用之路。要进一步论证完善近中远期发展规划,紧紧抓住制约戈壁农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以骨干水源、重点道路等为重点,充分考虑有机基质培育、原料供应等问题,为戈壁农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依托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立足打造“丝绸之路古城邦”特色名片,着力将民族文化、宗教文化融入到旅游项目建设中,丰富其历史意义,提升其文化内涵,用足用活相关政策,推动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打造张掖独特的旅游竞争力。

  黄泽元要求,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尤其是不受季节限制的项目要组织好冬季施工,确保项目尽早建成、尽早见效。要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紧盯项目开工率、竣工率、入住率、资金支付率等主要指标,用足用好用活国家政策,推动搬迁任务落实到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