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大满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9日 17: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的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8日,甘州区大满镇各级党组织开展“固定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由该镇党委委员、党员副镇长、副科级以上干部、下派至各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全程参与指导,在各自联系村支部开展学习和宣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十九大报告、一中全会公报、新《党章》等主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和学习,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等重要内容,进行系统性学习和领会。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各支部结合自身情况又制定了创新动作,以现场交纳党费、开设道德讲堂、慰问帮扶、发放党员户门牌及大气污染治理宣传资料、开展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整治等形式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党员,由各支部确定专人联系、送学上门;对外出流动党员,通过邮寄资料、建立QQ、微信群、网上自学、返乡“补课”等方式展开,确保了参学对象全覆盖。(大满镇党建办)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