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民乐人社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9日 17:1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民乐县人社局多次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

  认真组织学习。坚持领导带头,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原文、悟原理。采取中心组集中学习、邀请专家专题辅导、开展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结合实际,开展系统学、专题学、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学,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积极开展宣传。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积极撰写学习体会文章,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要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通过宣传栏、LED显示屏、微博微信等媒介,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努力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全面贯彻落实。要把十九大精神中的各项要求贯穿到人社工作中去,对五险统征、就业服务、基本医疗参保等工作切实加强调查研究,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坚持从严治党,依法治国,从严治理“宽、松、软”,要以上率下更加团结,对干部要严管厚爱,层层传导压力,不护短,要坚如磐石地反腐败。(尚龙生)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