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深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9日 17:1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为深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强农村土炕使用秸秆取暖和小煤炉使用散煤造成的炕烟、炉烟污染综合整治,根据张掖市大气污染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农村土炕及小煤炉使用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民乐县环保局牵头,各乡镇配合对辖区内农村土炕、小煤炉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的调查摸底。

  截至目前,该县已按时完成辖区内农村土炕、小煤炉使用情况调查工作。农村共有土炕76619铺,土炕面积368183.3平方米,小煤炉60455个,使用燃煤122041.15吨。(舒兴彬   杨晓荣)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