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民乐县南丰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9日 17:1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11月9日,民乐县南丰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与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具有深刻的历史内涵,充满了自信和激情,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进入了新时代,确立了新思想,明确了新目标,开启了新征程,描绘了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拟定了切实可行的战略安排,提出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间表,鼓舞号召全体中国人民为建设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努力奋斗。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基层伟大事业,做改革发展、创新驱动、民族复兴的有力推动者,自觉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社会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该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全面领会,精准把握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村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及时召开会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十九大精神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南丰镇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南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靖靖)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