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南街南关社区落实“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9日 16: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各支部按照上级会议精神,落实“固定党日”活动,强化了居民党员的在党意识,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强化了社区党组织的内生动力,真正做到了让“党味”在社区党组织生活中浓起来。

  党日活动中通过党员观看了《柴生芳》先进事迹的电教片,引导教育党员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社区支部书记就习总书记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还学习了有关领导以在职党员身份参加泰安惠民支部活动时的讲话,很接地气的讲话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社区4名在职党员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履职承诺,郑重承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社区的贯彻落实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为做好新时代社区工作注入了强心剂,提供了行动指南,对于社区进一步做好服务居民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赵金花     普爱明)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