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11月8日起东方航空开通西安至张掖直飞航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9日 10:20

  11月8日,西安至张掖A320航班首航于下午四点五十到达张掖机场。至此,张掖机场已开通运营上海=兰州=张掖、成都=兰州=张掖、西安=张掖3条正常航线航班,实现了西安、成都两个“桥头堡”与张掖的航线航班联通。

  东航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金成楚说:“西安至张掖首期客票,来回均开通了低价票,后期也会提供更多低价票,方便张掖人民出行。”

                                       东航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金成楚随西安至张掖直飞航班首飞落地张掖

  目前,市旅游局积极动员相关航空公司、航线运营企业和包机、专列运营旅行社等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投入大量资金,采取在当地媒体投放广告、线上宣传营销、召开推介会、组织特色活动、邀请同行踩线、邀请媒体采访和网络达人到张掖体验和直播等多种形式,加大张掖旅游产品的宣传力度,推进张掖旅游宣传营销渠道和资源的大整合,以有限的补贴引导资金发挥了重要的宣传效应,实现了对张掖旅游远程客源市场的快速“引爆”。

                                       市旅游局副局长袁得平为首飞的机组乘务人员献上哈达

  市旅游局副局长袁得平说:“我们将积极与东方航空公司西北分公司对接,通过内部代码共享、中转联程等方式,将西安=张掖航线航班联通到北京,为京津冀、长三角、川渝等地游客进入张掖搭建空中桥梁,同时也为全国各地游客通过西安桥头堡中转来张掖旅游提供便捷通道。”

  据了解,随着张掖旅游资源的不断开发,我市游客数量较往年有了大幅度提升,张掖多日游产品、休闲度假产品在境内外旅游市场得到了广泛关注,客源市场由北京、长三角、广州、川渝和周边省区拓展到了江西、湖南、湖北、山西、河北和东北地区。北京、上海等城市知名旅行社率先推出张掖“三日游”、“五日游”、“六日游”产品,有力地推动了张掖旅游的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