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陈华:加快推动张掖丹霞5A景区创建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08日 20:44

陈华在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扎实稳步推进创建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 11月7日下午,张掖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5A景区创建工作情况,全面部署了相关工作。副市长陈华出席并讲话。

  陈华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旅发委的精心指导下,各创建责任单位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积极整合区域资源,优化发展机制,进一步加大景区保护建设力度,完善功能设施,规范经营管理,着力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七彩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准确认清形势,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充分认识到创建5A景区的重要性,紧抓关键环节,悉心部署安排,确保存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严格对照标准,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强,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的协调落实,进一步加强创建工作舆论宣传氛围营造,持续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查漏补缺,抓细抓小,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领导,在工作责任上再落实,责任到人,主动作为,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和张掖七彩丹霞创5A工作,奋力开创全市旅游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