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何格经:努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08日 18:57

何格经在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时指出

努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接受政协委员对办理工作的监督,切实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和实效。1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带领提案督办组对市工信委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当天,何格经一行先后来到河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和张掖菜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在提案督办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何格经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委员提出的提案聚焦社会热点问题,提案质量高;提案督办工作相关政协委员态度积极;办理单位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方法灵活、效果明显,对办理单位的工作成果表示满意。何格经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在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上下功夫,高举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把我市工业经济推向一个新的台阶。要进一步改进方法,提高站位,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抢抓发展机遇。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在不断深化市情、县情认识上、在谋划新一轮产业定位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业发展水平。要进一步跟踪抓好落实工作,善始善终的完成好办理任务,确保政协提案办理质量,促进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