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甘州区靖安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8日 14: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7日,甘州区靖安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乡属各单位、站所负责人、各社社长、村民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武装部部长宣读了《甘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严禁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的紧急通知》,并结合该乡实际,安排部署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具体事项。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既是经济问题,也是发展问题。生态红线的高压态势和环境日益恶化的严峻形势,是对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党性觉悟、能力素质的考验;美丽靖安建设的持续推进;人民群众对改善环境质量的强烈愿望和迫切要求,是我们做好大气污染治理的强大力量和精神保障。 他强调,一要深化认识,下定决心,打好空气质量保卫战。各村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大气污染治理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勇于担当,重点突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各村要对照问题台账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落实任务清单管理,坚持治标与治本齐抓、督查与问责并重,高质高效开展工作;三要强化措施,齐抓共管,打好空气质量改善持久战。要牢固树立全乡“一盘棋”思想,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再掀攻坚整治新高潮,以实际行动让靖安的天更蓝,水更绿,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王莉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