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党寨镇固定党日打造组织生活新常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8日 15:0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党寨镇把全面推行“固定党日”制度,作为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从严规范党组织生活,从严进行党员管理,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11月8日,党寨镇20个村党支部有的组织党员开展全域无垃圾卫生整治活动、有的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有的重温入党誓词,极大地调动了党员积极性,让固定党日“活起来”,组织生活“动起来”。

  据悉,党寨镇采取“三个坚持”,确保“固定党日”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放在首位。把开展“固定党日“活动与加强学习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规党纪、研究政策方针、吃透上情下情、增强宗旨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练好基本内功。二是坚持灵活形式。把“固定党日”与“三会一课”融为一体,以“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的统一模式,每月固定一天开展活动。对活动设计、开展进行拓展创新,注入时代元素。三是坚持弘扬社会新风正气。各基层党组织坚持把“固定党日”活动与强化奉献作为、弘扬社会新风相结合,利用每月的“固定党日”活动,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宣传党的惠农强农政策,开展环境卫生清扫保洁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张成)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